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情况
浏览次数:1692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10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监察与司法工委、财经工委组成人员成立调研组,对我县人民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县法院院长陪同调研并主持会议。

调研组来到县人民法院,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县法院司法工作整体情况、民商事审判工作情况、工作成果等进行了解,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人民法院在民商事审判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调研组建议,一是加强队伍建设,加大对法官队伍、法官助理和其他辅助人员业务培训力度,提升民商事审判工作水平;二是完善诉前调解机制,加强专业性人民调解委员会建设,充分发挥诉前调解队伍的作用。三是发挥政府购买服务作用,将机关业余事物委托第三方处理,解决案多人少的问题,保障司法工作更有序、更高效的开展。

调研民商事审判.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