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
浏览次数:1381发布时间:2021-06-08

 

6月4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李秀侠,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永担使命》,李锦斌在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省级总河长省级林长会议、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长试点推行工作会议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安徽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主要内容和《民法典》总则内容,并对本月自学内容做了强调和安排。

集中学习会议后,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陆建为机关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报告。陆建以《学史明理 强信念》为题,重点从“旧中国的苦难历史、共产党带领全民族抗战”的角度,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党课辅导报告视野开阔、主题突出、史料翔实、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呼应,既是一次深刻丰富的思想政治辅导,也是一堂鲜活生动的主题党课,使机关党员干部在收获历史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

机关全体党员表示,要全力以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坚持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履职尽责中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把党史教育学习成果积极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

6月4日学习.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