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国家带量采购药品质量安全监管情况
浏览次数:1689发布时间:2021-06-02

 

5月28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教科文卫工委和社会建设工委组成人员成立调研组,对我县国家带量采购药品质量安全监管情况开展调研。县市场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濉溪县医院、濉溪镇卫生院、濉溪县益寿堂有限公司同心店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药品集中采购情况、药品流通供应以及药价降低幅度等情况进行了解,进一步找准了我县国家带量采购药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国家带量采购药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建议,一是高度重视,县政府及市场监管部门要明确自身职责,细化任务分工,加大监管力度,严把药品质量安全关。二是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创新监管手段,提升监管水平,逐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药品监管工作的及时性、准确性和有效性。三是加大社会监督力度,畅通监督举报渠道,严厉打击并依法处置违法行为,撑起药品质量安全“保护伞”。

国家带量采购药品调研.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