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到刘桥镇督导午季秸秆禁烧工作
浏览次数:1807发布时间:2021-05-31

 

5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到刘桥镇督导午季秸秆禁烧工作。

李相军先后深入到刘桥镇王堰、火神庙、留古、杨庄、干庄等村,与镇村秸秆禁烧一线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值守点设置、人员安排、机械置备、应急物资准备等秸秆禁烧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李相军要求镇村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午季秸秆禁烧工作。一是政策宣传要到位。要大力宣传秸秆禁烧有关法律法规和秸秆焚烧的危害等,为秸秆禁烧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二是责任落实要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纪律责任,镇、村干部一律在岗在位,实行全天候驻守、巡查和值班,率领广大群众坚守在秸杆禁烧一线。三是应急保障要到位。各村要加大防火设备投入,配齐配足隔离旋耕机、洒水车、灭火器、湿棉被等消防器材,明确专人负责,一旦出现险情,及时妥善处理。四是巡查督查要到位。禁烧期间,各级督察组对驻村禁烧人员要开展不间断的巡查督查,坚决做到人盯人、人盯地,严防死守,确保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目标。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