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督办重点议案建议——濉溪县人大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1724发布时间:2021-05-31

 

5月27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议案建议督办会,对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代表提出的教科文卫、社会建设等方面建议进行督办。县教育局、民政局、卫健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民政局、卫健委等单位分别汇报了各单位涉及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相关工委针对办理进度和结果进行了详细询问和座谈交流。会议要求,一要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学用结合,切实提升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效果。二要加大部门协作力度,合力解决矛盾和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合理利益诉求。三是创造性开展工作,善于从新角度找准问题切入点,不断完善议案建议办理质量。

据了解,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切实提高人大及其常委会履职实效,县人大常委会将代表议案建议督办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制定了代表议案建议督办清单,对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上提出的3件议案、88件建议进行了分类,由县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各相关委室具体负责议案建议督办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跟踪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真正将人民群众的期待落到实处。

督办议案建议.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