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浏览次数:1335发布时间:2021-06-08

 

为了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6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测试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重大事件、方针政策及理论体系,测试题目切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内容全面丰富,题目灵活新颖,达到了查缺补漏、以测促学、以考验学的目的。

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下一步,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力行、知行合一,使党史知识入脑入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扎实履职,推动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4H0A8249.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