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双堆集镇人大开展“取经充电促提升” 考察活动
浏览次数:820发布时间:2021-03-30

 

为加大农业结构调整力度,壮大村集体经济,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双堆集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乡村振兴百里行,取经充电促提升”外出考察活动。

近日,双堆集镇组织部分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到怀远县榴城镇考察设施农业工作,到合肥市蜀山区小庙镇考察乡村振兴工作,到蒙城县乐土镇考察“一户一田”工作。

人大代表们看典型、学经验、找差距、寻发展,每到一处,都积极与当地负责同志和项目经营者深入沟通,互动交流,谋求合作,探讨乡村振兴、设施农业、美丽乡村、一户一田等农村工作的有效途径和先进经验。通过考察,代表们感受到了接地气的种植信息和现代农业科技促进乡村振兴的魅力,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振了信心。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取得了很多真经。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结合双堆集镇的实际情况,进一步解放思想,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促进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

近年来,双堆集镇经常组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外出考察,学习借鉴周边乡镇的发展思路和先进经验,不断激发内在动力,为打响“一红一绿一新城、双高双铁双堆集”地方名片凝聚力量。(范胜明)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