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刘桥镇召开镇十八届人大九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
浏览次数:799发布时间:2021-03-30

 

为切实做好镇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提升办理实效,近日,濉溪县刘桥镇召开镇十八届人大九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

镇十八届人大九次会议期间,人大代表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共向大会提交各类议案、建议和意见5件,主要涉及交通、水利、民生等方面。此次会议将这些意见建议分别交由镇建设管理所、水利站、农综站等相关部门办理。

会上,镇人大主席团详细讲解了议案、建议的具体内容、分办意见、办理要求以及办理时间节点,听取了各职能部门对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相关分管领导、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制定具体的办理工作方案;二是要高质量完成办理任务,在规定时间内答复代表,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三是要强化服务,将答复亲自送达代表手中,主动报告议案建议办理进度和办理结果,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和满意度测评。(梁敏松)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