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铁佛镇人大开展代表小组活动 破除传统陋习 倡导殡改新风
浏览次数:1257发布时间:2021-04-01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引导群众革除丧葬陋习,促进移风易俗,建设美丽乡村,近日,濉溪县铁佛镇油榨片代表活动小组组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开展代表小组活动,并开展“移风易俗、殡葬改革”专题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踊跃发言,针对各村改革实施过程中遇到的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发表各自的看法,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要积极宣传推行殡葬改革的重要意义,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多渠道宣传、积极参与殡葬改革,做殡葬改革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引领者。二要带头破除传统陋习,在操办丧葬礼仪时,坚持节俭简朴的原则,不大操大办,不讲排场,以正确价值观引导和亲身行为示范带动亲友和周围群众转观念、破旧俗、立新风。三要主动参与殡葬改革推进中各类矛盾问题的化解工作,全力维护农村和谐稳定,加强对殡葬改革工作实施过程的监督,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推动殡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王丹丹)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