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督导招商引资暨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3251发布时间:2021-03-10

 

3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到县经济开发区督查指导招商引资暨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李相军听取了县重大项目招商一组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到部分项目建设用地现场查看依法征迁情况。去年以来,县重大项目招商一组重点围绕铝基新材料、机械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积极赴哈尔滨、山东、上海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主动备案招商引资信息,推动开工重大项目2个、签约项目3个,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为更好推进今年招商引资工作开展及重大项目落地见效,李相军要求,招商一组的同志要主动作为,再接再励。一是积极对接,捕捉一批信息。要以铝基新材料等主导产业为主,通过积极对园区涉铝企业及铝加工企业进行走访,挖潜企业存量,依托重点存量信息,重点跟踪,重点对接,力争取得实质性进展。二是积极外出,落实一批信息。要充分借助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上海铝协等协会平台优势,进一步跟踪落实有效招商信息,加强与苏州压铸协会的联系合作,依托中德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加大对已再生铝为龙头的压铸类项目的招商力度,延伸园区铝产业发展链条。三是积极服务,促进一批项目开工。要加强沟通协调,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措施,把心思和力量都用到抓大项目、好项目上,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最大力度扶持意向项目促签约、签约项目促开工、开工项目促投产。四是积极作为,推进征迁进度。园区征迁工作组要吃透政策,严格遵循法定程序,规范操作,确保征迁程序严谨、合法,经得起检验。要强化资金保障,依法依规予以合理补偿,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面对一些不理解、不支持的群众,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尽可能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按时完成征迁任务。

4H0A6496.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