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2142发布时间:2021-03-15

 

3月11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淮北市档案馆、城市展示馆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学习中,机关党员干部聆听了淮北的人文历史、城市变迁、经济社会发展变化,了解了煤城淮北转型蝶变的过程,领略了淮北高质量转型崛起的壮美蓝图。

在参观市“两馆”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近距离感受到了60多年来城市的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勇于担当,扎实履职,以实际行动推进新时期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继续传承发扬“小推车”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在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中发挥人大作用。三要以在城市建设过程中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们为榜样,把工作当事业,把付出当追求,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4H0A6566.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