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濉溪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
浏览次数:4007发布时间:2021-03-05

 

3月5日,濉溪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副主任王成武、朱秀芳、陈永乐、李秀侠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进,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肖雪峰,县法院院长朱文,县检察院检察长毛强,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副主任,县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濉溪、五沟两镇人大主席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李相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及县政府关于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一致同意并表决通过了以上报告。

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马明为濉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伯广宝为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局长,李明星为濉溪县统计局局长。任命黄梦艳为濉溪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面向国旗进行了宪法宣誓。

为扎实推进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和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的有效落实,李相军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常委会组成人员、机关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紧扣工作要点,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实施。继续保持积极的进取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在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增强监督实效、更好发挥代表作用等工作上下足功夫。三要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高人大履职水平。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的重要任务,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政治本领和业务本领,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人大工作需要,推动新时期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三十七次会议.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