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暨“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专题研讨会议
浏览次数:17108发布时间:2021-03-01

 

2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暨“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专题研讨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李锦斌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讲话精神。

机关党员干部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学习党史是共产党员的必修课,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努力让党史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科学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301172834.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