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3521发布时间:2021-03-01

 

2月2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主持召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李秀侠,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吴飞出席会议。副主任朱秀芳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李相军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自我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批评结束后党组成员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李相军指出,同志们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客观实在,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党组成员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主动认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一要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必修课,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按照整改“四个清单”要求,细化整改工作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严格落实党组整改措施和个人整改事项,持续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切实把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成效作为促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的生动实践。紧紧围绕助力濉溪更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找准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完善履职思路,明确着力重点,落细落实县委安排的各项任务和常委会年度重点工作,推动人大工作更好的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四要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之以恒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改进和完善推进人大工作的思路理念和方式方法,善于创新创造,勇于探索实践,以人大扎实的工作成效助推濉溪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301173101.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