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县镇人大工作
浏览次数:2934发布时间:2021-02-24

 

2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带领市人大调研组一行来我县就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进行会前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副主任王成武、朱秀芳、陈永乐、李秀侠及县人大有关工作机构负责人,濉溪、百善、临涣三镇人大主席,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介绍了县人大有关工作开展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情况。与会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情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党对人大工作领导情况;支持和保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戎培阜对我县县镇人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我县县镇人大工作在党的全面领导下,系统出台了工作制度,健全了工作机制,完善了工作机构,补充了工作人员,县镇人大工作得到了加强和规范。同时,代表工作开展独具特色,依法履职成效非常显著,创造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县镇人大工作呈现出新气象、新风貌。

戎培阜表示,调研组将对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收集整理,为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的召开提供有益参考。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