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作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2582发布时间:2021-02-24

2月22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社会建设工委、教科文卫工委组成人员成立调研组,对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县人社局关于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这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中心工作掌握着退休人员的“金钥匙”,职能明确、权责清晰,基金管理规范有序,工作成效有目共睹。调研组建议,一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相关政策知晓率;二是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提高基金管理水平;三是完善工作流程,及时分析研判,进一步保证工作的严密性和适用性。

 29cafbdb6b97c5fbc4dde2134999813.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