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一行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3303发布时间:2021-02-09

 

春节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到县经济开发区、刘桥镇,为部分生活困难党员、低保户、五保户、留守儿童、困难职工等,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新春祝福,同时送去慰问金表示节日的关怀。县妇联、团县委、县民政局、刘桥镇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新兴皇苑制衣公司,李相军一行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聂井伟、张春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企业有关情况及职工生活保障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李相军一行走访慰问了嘉吉农牧科技省特支计划创业领军人才王成,李相军详细询问其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其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企业再接再厉,结合自身特色和优势,更好地发挥广大人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

李相军走进生活困难党员马长仁、梁作云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身体、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要求相关单位多关心困难党员,及时帮助他们协调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李相军一行还走访慰问了低保户张兴杰、彭长营、吕秀英、李增,五保户孟献春、姜经刚、刘贵莲及贫困少年、留守儿童等,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李相军逐一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成员、身体状况、收入情况以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等,认真听取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叮嘱相关部门、镇村工作人员要给予困难家庭、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过上美好生活。

80980c2a67f7cb66b5f32d60784e110 (1).jpg

4H0A6278.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