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铁佛镇依法补选镇人大代表
浏览次数:2272发布时间:2021-02-10

 

2月9日,濉溪县铁佛镇古城村古城选区和赵集村李集选区分别召开镇人大代表补选大会,依法对空缺镇人大代表进行了选举,镇党委委员、宣统委员赵永成,镇人大副主席候选人季千惠高票补选为镇十八届人大代表。

因干部人事变动,该镇古城村古城选区和赵集村李集选区镇人大代表出现空缺,根据《地方组织法》、《选举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需对空缺镇人大代表进行补选。为此,该镇人大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补选工作方案,成立了补选工作领导小组和指导组,并依法做好各项选举工作。

本次大会两个选区前期经过了选民登记、组织推荐候选人、张榜公布代表候选人及其简介等程序。大会现场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主持人宣读了《选举办法》,随后,工作人员分发选票供选民填写,共3700余名选民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整个过程严格遵守投票选举法律法规。

在完成投票、计票后,根据投票结果,最终,古城村古城选区赵永成、赵集村李集选区季千惠补选成为镇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戚彩云)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