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刘桥镇人大关注节前食品安全
浏览次数:1923发布时间:2021-02-10

 

2021年春节将至,为确保春节期间广大人民群众食品安全,2月5日上午,濉溪县刘桥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辖区内的食品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刘桥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有关人员陪同视察。

当天上午,代表一行先后随机视察了镇域内超市、菜市场、小餐饮饭店,每到一处,代表们都对可能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检查。在惠多多超市,代表们重点对米、面、油、冷藏食品等进行了检查,仔细查看生产日期、保质期,询问了解储存条件是否符合要求等。在商贸街菜市场,代表们对零售熟食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代表们对一家卤肉品经销摊点没有落实卤肉防尘措施的行为进行当场指出,并要求立即落实整改,保证卤制品等食品质量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汇报,了解在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检测、执法监管等具体情况。代表们表示,食品安全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要聚焦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不断加大对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筑牢安全防线。

镇人大主席团认为,食品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要强化责任的落实,加强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加大违法违规行为查处打击力度,加强质量检测等设施设备的管理和运用,多措并举,形成合力,让群众吃的安心、吃的放心,过一个安全年。(梁敏松)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