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南坪镇人大:春节慰问暖人心 敬老院内显真情
浏览次数:1887发布时间:2021-02-05

 

2月2日,新春将至,濉溪县南坪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带着对老年人的关切之情来到该镇敬老院走访慰问,提前向老人送去新春的祝福。

代表们为老人们送来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代表们坐下来与老人们面对面聊天、话家常,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耐心听老人们唠叨在敬老院中的生活细节。最后,代表们向敬老院负责人详细了解日常管理情况,查看了敬老院的食堂伙食安排及安全设施准备情况。

代表们还详细了解了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敬老院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安排好老人的起居生活,做好老人的心理疏导,全力保障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邹杰)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