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铁佛镇人大召开代表议案、建议和意见征集座谈会
浏览次数:2629发布时间:2021-01-08

 

濉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在即,为进一步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和意见的征集工作,更好地反映民情民意,提高代表议案、建议和意见的质量。1月6日上午,濉溪县铁佛镇召开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意见征集座谈会,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镇人大主席周兴华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教育医疗、生态环境保护等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较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会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对平时掌握的情况和征集来的意见、诉求、建议进行汇总、归纳,形成高质量的议案建议。

会议强调,向县人代会提出议案和建议,是努力争取对铁佛镇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的重要途径,各代表要认真做好议案建议的准备工作,为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提供有力保障,确保议案建议数量足、效果好、质量高,争取得到县人大的重视和支持,为铁佛镇的发展作出贡献。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