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铁佛镇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浏览次数:2957发布时间:2021-01-08

 

1月6日,濉溪县铁佛镇人大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铁佛镇人大主席周兴华、镇长李广亮、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周兴华介绍了《2020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主要内容。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报告,对县人大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报告稿以及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提出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工作报告征求意见是为了集思广益、汇聚智慧,吸收真知灼见,促进报告更加科学、完善、务实,使报告更好体现集体智慧,体现民主性和科学性,从而形成一份高质量、高水平的报告。(戚彩云)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