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十四五”专项 规划编制座谈会
浏览次数:3828发布时间:2020-12-07

 

12月4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秀芳,教科文卫工委、社会建设工委组成人员,县卫健委、县教育局、县科技局等9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直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了有针对性地意见和建议;会议对“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组织召开县“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好,把我县“十四五”规划谋划好;要认真总结分析“十三五”以来工作的经验与不足,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争取更大进展;要认真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群策群力编制一个科学性、可行性、全方位的“十四五”规划,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指引。

会议强调,要准确定位“十四五”规划,明确发展目标,重点关注健康中国、文化强国、科技创新等关键词,切实提升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质量和水平;要合理规划“十四五”期间教育、医疗、养老等基本公共服务投入的结构和布局,不断加大民生保障力度,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和期盼;要加大对科技创新项目的投入,建设国家级创新企业;要结合我县特色,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特色小镇,进一步完善专项规划,真正凸显文物大县的优越性。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