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水利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3443发布时间:2020-12-07

 

12月2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副主任李秀侠率部分常委会委员组成调研组,深入县水务局调研水利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县水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县水务局新办公环境,并与部分股室负责人就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县水务局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农村饮水安全、水资源管理、河湖长制、水土保持和水利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问题,并提出了2021年工作思路和计划。

调研组认为,县水务局重新组建以来,在新任领导班子带领下,勇担当、能担当、善担当,有效继承与发扬了水利系统踏实工作的实干精神,水利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卓有成效,特别是徐楼闸除险加固工程获得全省水利工程质量最高奖,成绩值得肯定。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总结典型经验,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要进一步履职尽责担当,做出更多更优的民生实事工程,让发展成果惠及全县人民。要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加强学习和先进经验借鉴,在系统治水、科学治水和精准治水方面探索总结出新的经验,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