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精准扶贫大走访活动
浏览次数:3428发布时间:2020-11-13

距离打赢脱贫攻坚战还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为了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推进暨60天冲刺动员大会精神,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11月13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驻会委员,委室正、副主任深入刘桥镇陈集村开展精准扶贫大走访活动。

按照帮扶任务要求,县人大机关帮扶人员共17人走村入户,深入包保联系贫困户家中,对贫困户家庭信息等基本情况进行再次核实,宣传政府优惠就业政策,精准解读脱贫攻坚扶贫各项政策文件精神,指导贫困户根据自身实际发展产业、务工就业,切实增加家庭收入。

按照“五净三规范”的要求,县人大机关帮扶人员积极向贫困户宣传改善人居环境的政策,引导贫困户树立整洁卫生的生活观念,积极主动净化、亮化、美化人居环境,切实改善居住环境。

通过大走访活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进一步核实了贫困户的基础信息、帮扶信息及产业发展等情况,对于做实做细“回头看”等各类问题整改、巩固脱贫成效、加强脱贫质量精细化管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