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韩村镇人大代表助力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浏览次数:6472发布时间:2020-10-27

 

自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启动以来,濉溪县韩村镇人大积极行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与群众密切联系的纽带作用,走村入户进行普查工作,为人口普查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走访中,人大代表通过发放人口普查宣传资料、宣传手册,耐心向普查对象讲解人口普查工作的意义、程序、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使普查对象从思想上认同普查工作,从而积极配合普查工作的开展。

在普查工作中,代表们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注意工作方法,落实普查保密制度,积极向普查对象宣传政策,耐心解释群众提出问题,确保辖区内的普查人口无一疏漏,登记的内容真实有效,数据和指标准确无误,全力保证人口普查结果的真实性与可靠性。

人大代表参与普查活动是发挥代表扎根基层优势、助力政府中心工作开展的一次有效实践,为拉近代表与群众距离、积累代表工作经验、提升代表履职能力提供了良好契机。人大代表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参与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贯彻群众路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宗旨。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