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濉溪县检察院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会议
浏览次数:13670发布时间:2020-09-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决防止反弹回潮,营造廉洁节俭、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3日下午,濉溪县检察院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做好中秋、“十一”期间廉洁自律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同时,通报学习了县纪委转发市纪委《关于两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及县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典型案例。强调广大党员干警要认真剖析典型案例的原因、危害和后果,吸取教训、牢记使命。今后,院纪检部门将强化日常监督,进一步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结合“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二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勤俭意识和为民意识,自觉把廉洁自律规定融入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维护检察干警良好形象。三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中秋、国庆期间有关要求,切实抓好纪律作风监督检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风清气正的检察政治生态。(王跃)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