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南坪镇人大调研社区矫正工作
浏览次数:2220发布时间:2020-09-09

 9月7日,濉溪县南坪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对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南坪镇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镇司法所主要责任人关于社区矫正工作基本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当前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南坪镇社区矫正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对进一步开展好社区矫正工作提出如下建议:一是加大社区矫正政策宣传力度,使广大人民群众知晓、了解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目的和内容,形成全社会共同支持和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良好氛围。二是创新工作理念,健全和完善管理制度,不断加强对矫正人员的日常监管,保障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三是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矫正人员就业技能培训和思想教育,加大对矫正人员的教育和帮扶力度,为社区服刑人员顺利回归社会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四是加强乡镇司法队伍建设,配齐配强社区矫正工作者,创新社区矫正工作方式方法,不断适应社区矫正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邹杰)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