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孙疃镇人大督查农村改厕工作情况
浏览次数:1989发布时间:2020-09-10

 

为加快推进农村户改厕惠民工程,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孙疃,近日,濉溪县孙疃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镇域内的农村改厕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楼坊、徐圩、孙疃、代庙等村,实地查看2020年农村改厕工作的建设进展情况。督察组指出,农村改厕工作是改善农村卫生条件、改变群众生活习惯、提高农民群众健康水平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实施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村、各有关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农村厕所革命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小厕所、大民生”理念,以改善民生为出发点、以尊重民意为着力点、以注重实效为落脚点,协调联动,又好又快地推进农村改厕工作,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对进一步推进改厕工作,代表们提出几点建议:一是镇、村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改厕政策宣传,让老百姓充分知晓改厕目的、意义和政策,提高群众主动参与和支持改厕工作的积极性。二是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推动责任机制,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改厕任务。三是结合当地具体条件和村民实际需求制定改厕计划,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注重质量,把好事办好,真正将惠民工程落到实处。(伯广忠)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