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濉溪县检察院学习传达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相关文件精神
浏览次数:7711发布时间:2020-09-04

 

为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队伍作风建设,9月2日下午,濉溪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相关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强调广大党员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扎实开展“光盘行动”,积极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一要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制定和实施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二要充分发挥党员干警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当好表率,带头勤俭节约,推动形成尚俭戒奢的良好风气。三要加大对餐饮浪费行为的监管力度,高度关注违规公款吃喝、餐饮浪费行为。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抓早抓小、提醒纠正。(王跃)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