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韩村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浏览次数:5479发布时间:2020-07-15

 

7月11日晚至7月12日上午,濉溪县韩村镇出现持续大雨,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12日上午,韩村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在镇人大的组织领导下,积极深入各村督查指导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为全面掌握全镇防汛工作情况,人大代表一行深入全镇15个行政村,就防汛工作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同时积极向镇村干部了解各村防汛措施落实、隐患排查等情况,重点了解防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实地查看隐患点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结合具体实际提出解决方案。

为确保安全度汛,代表们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强防汛避灾救灾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 二是认真落实汛期应急值守制度,密切关注气象预报,加强雨情、水情短信预警通知;三是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特别是要做好压煤村庄的隐患排查工作,一旦发现隐患,立即安排群众转移,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是认真落实巡查制度,及时发现、上报、处理险情,做到响应及时、行动迅速、保障有力,确保全镇安全度汛。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