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五沟镇组织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村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
浏览次数:6579发布时间:2020-06-22

 

为进一步推动五沟镇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促使五沟镇村级党组织工作提质增效,近日,五沟镇组织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村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暨站所述职评议会。

会上,五沟镇的村党组织书记代表和站所负责人代表进行了党建工作述职,总结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明确整改措施,提出下步工作打算。述职完毕后,与会人员根据各村书记、站所的述职和平时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会上,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参与民主评议,充分肯定了各村、各站所2019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结合实际,提出建议,一要提高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二要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三要落实抓基层党建的主体责任。(任艳玲)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