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濉溪县检察院探索新途径抓党建促发展
浏览次数:8136发布时间:2020-07-03

今年以来,濉溪县检察院在思想上把握党建方向,在实践中丰富党建内容,在工作中实现党建目标,全面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和队伍建设,不断探索检察院党建工作的新路子,党员队伍素质明显提高,凝心聚力谋发展。

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深化“三个以案”精神教育以及 “九个一”系列主题活动,不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组织党员干警学习党的规章制度,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认真履行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职责。制定出台《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廉政档案管理办法》,以“零容忍”态度正风肃纪。

创新党建工作思路载体。党组织突出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队伍爱岗敬业,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上半年,多个内设机构和多名干警被评为“第十二届安徽省文明单位”“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无违法违纪案件发生。(县检察院/王跃)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