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四铺镇人大视察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菊花小镇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2984发布时间:2020-04-02

 

3月31日上午,濉溪县四铺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到辖区内企业及新庄村就复工复产、菊花小镇建设开展调研活动。

代表们首先到达中联水泥厂,听取了厂内主要负责人对水泥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自复工至今,我们一直丝毫不敢懈怠地进行疫情防控。一方面在大门处设有消毒通道,对进出厂员工进行全方面消毒;另一方面制定轮岗制度,把控同一时间工作人员的个数,并且对全体到岗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培训。由于受疫情影响,我们整个市场并不乐观,同比销量减小近半。为了降低成本,我们采用夜间生产的方式,每天安排8-10人进行生产工作就已经足以达到产销平衡。”代表们对中联水泥厂科学合理的疫情防控举措及规避风险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代表们来到新庄村花卉基地,听取关于菊花种植历史、种植现状、菊花小镇规划方案、产业发展前景等内容的详细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一是内强品质。菊花小镇的建设前景十分广阔,要把规划的内容落地成真,保质保量地打造出来,才能真正成为亮点工程;

二是外树形象。虽然菊花小镇已经完成规划,但宣传较为缺乏,应该加大多渠道的宣传力度,助力菊花小镇成为四铺镇地标式名片。

三是增加企业之间的交流。四铺镇辖区内大型企业都相对比较独立,企业与企业之间缺乏横向交流。(孟宇轩)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