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刘桥镇人大代表视察考核助力 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1576发布时间:2020-04-03

 

为了充分发挥县镇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作用,强力推进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近日,濉溪县刘桥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全镇17个行政村第一季度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了专项视察和考核评比。

代表们深入全镇17个行政村,实地视察了各行政村“厕所革命”开展情况及村容村貌、村主干道、房前屋后人居环境整治状况,听取了村主要负责人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座谈会。

代表们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加强和改进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一是加强政策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参与的主体意识。二是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在巩固整治成果基础上,注重优化持续监管方式方法,提高整治效果。三是采取倒逼问责措施,认真查找问题症结,解决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四是进一步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对行动、措施不力的村组,严格按照考核办法进行问责,并督促立行立改。(梁敏松)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