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南坪镇人大建言:发展特色种养业 助力精准扶贫
浏览次数:2158发布时间:2020-03-30

 

3月26日,濉溪县南坪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进村入户,到贫困户家中查看特色种养殖业情况,了解存在的问题困难,倾听贫困户的意见和建议。

摸清底数,掌握实情。组织人员逐户走访,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意愿,认真统计摸排数据,全面掌握贫困户正在实施、计划实施的产业扶贫项目底数,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根据摸排底数,坚持一户一策,精准施策。

对照政策,精准落实。组织镇村干部开展特色种养业扶贫政策培训,深入浅出解读特色种养业扶贫政策及注意事项,帮助干部吃透奖补办法,严把产业发展标准,精准落实到户。

广泛宣传,鼓励引导。通过召开群众会议、上门引导宣传、微信群发布等宣传方式,向有能力、有条件、有意愿的群众宣传特色种养业扶贫奖补办法及扶贫对象产业发展标准,提高群众知晓率,积极动员帮扶符合条件的贫困户积极申报。(邹杰)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