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刘桥镇人大主席团成员视察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浏览次数:2200发布时间:2020-03-30

 

3月26日下午,濉溪县刘桥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前往镇工业园区,视察规模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督促相关企业做好疫情防控与推动经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主席团成员先后到濉溪县金元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安徽方安新型建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濉溪县洁丽欧新型洁具有限公司、安徽恒聪物流仓储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视察。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上的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公司的运行、生产和产品销售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有无防护设备及措施、复工人员是否进行测温登记等重点环节。

主席团对所视察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企业要按照市县镇党委政府统一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防疫工作和生产经营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徐峰)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