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双堆集镇人大:健全信访机制 拓展诉求渠道
浏览次数:1958发布时间:2020-03-27

 

今年以来,濉溪县双堆集镇人大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出发,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经常组织人大代表到信访维稳办公室、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听取汇报、调研工作、提出建议。

该镇人大从完善信访制度、拓宽诉求渠道、化解基层矛盾、促进社会稳定等方面努力探索先进的工作方法,要求信访维稳办公室,转变工作作风,及时了解第一手真实信息,把矛盾纠纷化解在一线;要求落实各村党组织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落实包案责任制,发挥地熟、人熟、情况熟的优势,有效调处矛盾纠纷,化解不稳定苗头,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

同时,双堆集镇人大还积极搭建人大代表参与信访接待工作的平台,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和协调,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努力提高信访工作办理的质量和效率。(范胜明)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