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濉溪镇人大:专题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情况汇报
浏览次数:2395发布时间:2020-03-30

 

3月26日,濉溪镇人大召开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专题听取2020年濉溪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上,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听取了2020年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宣传到位,狠抓落实,严格督查,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会议对疫情防控过程中付出辛勤努力的镇、社区防控人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会议要求,针对后续的防控工作任务要重点外防输入,有序复工复产,规范企业防疫措施,做到不放松、不懈怠。一要全覆盖排查境外省外返濉人员;二要狠抓群防群控;三要加大投入,保障工作正常开展;四要加快复工复产;五要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濉溪镇人大   林征)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