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支持中小微企业政策落实情况调研座谈会
浏览次数:4218发布时间:2020-03-31

 

为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按照濉溪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安排,3月30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乐主持召开支持中小微企业政策落实情况调研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赵明,县人大财经工委、预算审查室组成人员,县经信局、财政局、发改委、人社局、税务局、市场局、商务局、科技局、医保局、住建局、农水局、“四送一服”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经信局有关负责同志首先汇报了支持中小企业政策落实情况。随后,参会各单位分别结合各自具体政策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赵明代表县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省、市均出台了惠企政策,我县也结合地方实际制定了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12条,内容涉及技改扩能、信贷融资、稳岗就业、降低成本、税收减免缓等多个方面,各项政策的顺利实施有效地缓解了中小微企业发展困难。但调研发现,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政策在落实方面还存在缺配套、透明度不高等不足。

会议建议:一要把现有的惠企政策宣传好、落实好;二要科学分析研判经济形势,强化部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细化执行细则和配套措施,全力做好惠企政策的精准对接工作;三要强化部门协作,打好金融、财税、降成本等政策组合拳,充分发挥政策撬动作用;四要加强对国家、省、市发展政策的深入研究,做好项目的谋划和前期准备工作,为下一步申报重大项目做足准备。(刘聪)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