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3422发布时间:2020-03-30

 

3月27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并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党课辅导。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李秀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实施意见》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学习结束后,县扶贫局局长张伟为机关党员干部作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党课辅导。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夯实工作责任,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继续落实好定点帮扶工作职责,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及时向镇村反馈贫困户思想动态和利益诉求,扎实做好包保联系、帮扶指导工作。要盯紧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盯准脱贫攻坚重点领域,加强思考谋划,加大监督力度,深入开展调研、视察、走访活动,总结提炼行之有效的做法和经验,为依法支持和保障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人大力量。(张潇)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