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刘桥镇召开镇人大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浏览次数:4477发布时间:2020-01-03

 

12月31日下午,濉溪县刘桥镇召开2019年度镇人大主席团第四次会议。镇人大主席团成员、班子其他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陈智琼主持。

此次主席团会议,听取了镇招商引资、工业经济、环保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同时主席团成员就三项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并就环保工作开展了深入讨论。镇人大主席表示,下一步将组织开展环保专项视察活动,着力推动解决镇环保工作存在的执法力度不够、操作不规范、监管不到位等问题。

会议还对三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当场宣布了测评结果。

刘桥镇党委书记崔海波指出,本次人大主席团会议定位准确、准备充分,并就做好当前三项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加大依法办理力度,形成机制,进一步加大创新;二是要加大牵头负责力度,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是要加大齐抓共管力度,形成上下联动和有效合力。(梁敏松)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