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
浏览次数:5258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7日上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岩带领县人大教科文卫工委部分人员组成调研组,对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铁佛镇邹楼村活动室、镇综合文化站以及县文化体育中心等地,察看了活动室的运行现状,仔细询问了现场管理工作人员对活动室的意见和建议,调研县文化体育中心施工进度,深入了解当前建设现状和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关于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近年来我县公共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赵岩指出,要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文化生活新需要为目标,继续加强公共文化软硬件设施建设,加大公共文化服务建设资金投入,引导多元化公共文化建设均衡发展。要创新非遗保护传承形式,弘扬本地文化传承,积极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努力形成具我县特色的文化品牌。要继续加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队伍建设,创新公共文化服务运作模式,提升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效率,积极推动实现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促进全县公共文化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IMG_5552.JPGIMG_5615.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