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来我县开展2019年重阳节活动
浏览次数:2419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前往我县开发区开展“重阳节”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等参加活动。

老干部们实地参观了帝象新材料、英科医疗等企业,通过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根据以上的情况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积极的建议意见。

在活动中,李相军向老干部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介绍了濉溪经济发展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县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力所能及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大工作,积极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帮助年轻干部成长、维护安定团结等方面继续发挥作用。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