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药品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情况
浏览次数:2560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6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岩带领县人大教科文卫工委组成调研组,对我县药品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前往淮北市济仁药业有限公司、敬贤堂大药房(书香雅苑店)、养生堂大药房(九点阳光店)以及心悦大药房(濉河路店)等多家单位,现场检查我县药品监管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在药品市场监督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药品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大药品安全宣传力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识别“假冒伪劣药品”和正确使用药品的能力;二是加大投入保障,逐步增强监管实力,高度重视基层药品监督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对药品监管人员的培训力度,强化药品监管力量;三是不断强化与相关部门的执法合力,加大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区域的监管,切实履行好药品安全监管责任,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安全用药、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IMG_5444.JPGIMG_5463.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