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研讨会议
浏览次数:2333发布时间:2019-10-08

 9月30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研讨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吴飞同志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省纪委监委印发的《“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读本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选编》及《容错纠错典型案例选编》等部分内容。随后,常委会各委室主任、驻会委员对照阜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例,进行检视反思,并分别作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以案示警,敲响警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案为戒,遵规守纪,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履职为民、勤政廉政;要以案促改,锤炼作风,要认真汲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深刻教训,举一反三,认真查摆,立行立改,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推进人大“两个机关”建设,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初心。

 IMG_5710.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