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浏览次数:2910发布时间:2019-09-12

    9月11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李秀侠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吴飞主持会议。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黎列席会议。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宋玉霞作专题授课。专题党课以“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内监督工作”为主题,回顾了党内监督的历史变革,论述了强化党内监督的有效途径、监督执纪的四种形式,以及如何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结合具体案例,分析透彻、内容丰富,给全体党员干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党员干部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把学习和遵守党章作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来抓,做到深学细照笃行。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坚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谈心谈话制度,增强直面问题的勇气和防腐拒变的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果。要强化纪律意识,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使铁的纪律成为党员领导干部的自觉遵循。

微信图片_20190912172010.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