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调度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2379发布时间:2019-07-30

 

7月26日,濉溪县人民政府在县水务局会议室召开了全县人大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调度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秀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秀侠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对今年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了人大议案建议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下一步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工作,李秀侠就着力提高办理实效、创新工作方式、形成工作合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

李秀侠强调,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是一项法律性、政策性、实效性都很强的工作,也是一项艰苦细致的工作,县政府及各承办单位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做好今年的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真正做到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动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