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徐州市泉山区人大来我县双堆集镇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浏览次数:2743发布时间:2019-07-29

 

7月25日,徐州市泉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一行来我县双堆集镇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祭扫先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参加了活动。

曹东伟一行听取了讲解员关于淮海战役各阶段的重要事件的介绍,并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敬献花篮仪式。在双堆集歼灭战纪念馆,曹东伟一行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展品、图片资料,了解人民解放军带领淮北地区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荣历史。

座谈会上,李相军对曹东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的县情,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开展情况。

曹东伟介绍了徐州市泉山区的整体发展概况。他指出,今天的参观学习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革命先烈们为了新中国的建立,抛头颅、洒热血,奋不顾身的精神让人震撼。这次的活动不仅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洗涤了心灵、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历史使命感,更激发了他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最后,他还希望与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共同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

09a195e4c2a874be279dff162a127f3.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