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浏览次数:2311发布时间:2019-08-05

 

8月2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在双堆集镇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出席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主持会议。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大代表踊跃发言,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如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如何加强代表学习培训、丰富代表活动内容、强化议案建设督办、促进代表之间学习交流以及进一步推进农村义务教育、医疗、供电、饮水、户改厕、精准扶贫等工作开展,分别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相军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很好,听后很受启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这些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县人大常委会和机关各项工作,深刻检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具体表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涉及到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将认真加以梳理,及时进行交办;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巩固扩大“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成果,切实转变作风,强化履职担当,提升机关效能。

李相军要求,各级人大代表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依法履行代表职务。按照县镇人大工作安排和代表工作“2121”工程建设要求,以代表小组为单位,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各项调研活动,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三要加强对代表的学习培训。县镇人大及代表小组要认真组织代表学习宪法、法律法规和人大代表履职业务知识,切实提升代表综合素质,增强代表履行职务的能力和水平。

座谈会后,李相军一行深入到双堆集镇刘楼村李丰田、李学礼、李元田等贫困户家中,查看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IMG_3692.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